Monday, June 15, 2009

入围新加坡部落格大奖《十大最佳摄影部落格》


今天一早就收到了的电话。她说你的部落格入围了,名字被刊登在《我报》上。我很惊讶也很高兴。当初报名时就没抱着任和希望因为我写部落格的日子很短,文笔也不是很好。但是今天能入围2009年新加坡部落格大奖之十大最佳摄影部落格, 我感到很意外。 看来我用心的图片已表达了我的想法和心情。

入围对我来说已经是一种肯定。 是一支强心针。我会继续的写,继续的把更多不同的图片带给大家。

拉票时间啦 :)

如果你肯定我的摄影部落格,请投我一票。投票方法简单,步奏如下:

1. 請点击右边的新加坡部落格标志或输入http://sgblogawards.omy.sg/category/
2. 注册一个户口
3. 点击排在第二的"最佳摄影部落格"
4. 你会看到我的部落格标志(佛眼)的右上角有个"VOTE”的红色标签。点击那标签就能投我一票了。
5. 记得每天来投一次唷 :)
每人每日只能投一票。投票活动将一直延续到7月31日。

My Sg Blog Awards-2


投票者可有机会赢取Creative Vado或者ST701 250GB硬碟储存器。一举俩的唷。

照片转戴于sgblogawards 网站

谢谢大家的支持!

10 comments:

MSKY said...

加油加油!!

幸福攝影家 said...

自己人 沖啊! ^^

calvin_y said...

MSKY, 谢谢你。

幸福攝影家,冲啊!爱拼才会赢 :)

Kyle 卡尔 said...

投~

加油go go go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
你和辛福攝影家都要加油

calvin_y said...

卡尔,志强, 谢谢你的支持。

老贤 said...

现阶段你和幸福摄影家都排在前3了哦。
加油!!!!冲啊!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Calvin, you are the Best!
-Sy

venuskhoo said...

投你投你^_^

calvin_y said...

Kyle, 志強,老贤,SY 和 Venus谢谢你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