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派对@夜宵俱乐部

经过四个月的票选活动,第二届的“新加坡部落格大奖”颁奖派对在时尚夜店Supperclub举行颁奖礼,主题是睡衣派对。这间夜店很特别,坐位都是床垫,可以整个人躺下去睡觉。有些服务员和博客还是穿着睡袍的呢。

本来我不打算出席的,因为从来不相信我会拿奖。但后来幸福攝影家问我要不要出席, 索兴就去凑凑热闹, 也顺便去见见这位素未謀面的部落格朋友。到了现场后,还遇到了被提名的車太炫和思斌。

成绩揭晓了,我没拿奖。但恭喜車太炫获得最具娱乐性部落格(Best Laugh-Out-Loud Blog):車太炫〈開車日記〉和思斌获得最靓摄影部落格 (Best Photography Blog):思斌的部落格。 他俩也同时获得首五名最多票选博客。

完整成绩请点击这里 :http://blog.omy.sg/sgblogawards/archives/799

IMG_4123-w
Supperclub内部,看到幸福攝影家在拍照吗?

IMG_4142-w

IMG_4131-w
摩登华乐团在表演

IMG_4124-w
車太炫女友,車太炫,幸福攝影家

IMG_4135-w
躺在床上,爽啊 :)

IMG_4133-w
博客Gordonator和他的星球大战的妆扮。他入围了最佳个人特色部落格。

IMG_4147-w
車太炫接过最具娱乐性部落格奖

IMG_4149-w
思斌接过最靓摄影部落格奖

10 comments:

思斌 said...

Calvin,很高兴见到你。
还有谢谢你帮我拍的照片!

向希 said...

主题是睡衣派对,但是没有看到你们及其他出席者穿睡衣的?场面豪华,灯花华丽,平时是怎样热闹的场所呢?

再次祝贺思斌和车太炫获奖。也祝福你,入围受肯定,摄影和部落格的路很长,要坚持哦。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奖杯很特别,像一个可以摆设的艺术品。

p.s.应该是车太,不是女友。

said...

没得奖并不代表你的实力弱,也许是他人比较幸运罢了!(进入十大已经是一种肯定了)

没关系!再接再厉,明年再出击!:)

Anonymous said...

Jia you, Continue Jia You...
We still love you pictures very much!
-Sy

Anonymous said...

Jia you, Continue Jia You...
We still love you pictures very much!
-Sy

Kyle 卡尔 said...

车太玄!?

是不是中国报(副刊)的那个四格漫画家?

向希 said...

卡尔,是他没错。一辆黄色的车。
blog.roodo.com/mistacar

calvin_y said...

思斌,我也很高兴见到你。希望以后有机会一起外拍。我还有另外两张相片,会send给你。

希,只有两三只小猫穿睡衣出场。那奖杯的确是一见艺术品。由一位知名艺术家设计。一个鼎加上三个不同形状地脚(三角形, 圆形和正方形)。

雨,再次谢谢你。不是你我也不会报名参加。我入围已经很高兴了,从来没想过会赢。

Sy, 谢谢你。

James said...

老话一句,有入围已经是认同了^^

Anonymous said...

huh.. 10x f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