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2010新加坡航空展

两年一度的新加坡航空展(Singapore Air Show)2月2日在新加坡樟宜展览中心开幕了,为期6天。航空展只在最后两天开放给公众参观。由于我在2月3日要到KL公干,周末也会留在KL,所以只剩下开幕当天能到航空展附近的海边尝尝运气。

我估计错了距离, 所以站着的地点距离特技飞行表演的地点相当的远,没什么机会拍到近距离的飞行表演,很多镜头都错失了。也许受了经济低迷的影响,今年的特技飞行表演也比两年前的第一届航空展来的狲色。特技飞行表演多为单飞,没有复杂的组合式特技飞行表演。

在中午烈日下暴晒一小时多,只有以下几张图片还可以与大家分享,实在失败。

IMG_3619-w
新加坡F-16C

IMG_3635-w
新加坡F-16C

IMG_3505-w
新加坡F-16C

IMG_3794-w
韩国T-50教练机

IMG_3700-w
美军A-10攻击机

IMG_3898-w
澳空军F-111战机表演喷火

IMG_3972-w
澳洲F111战机

点击这里可看到我两年前在会场里拍摄的图片 :http://www.pbase.com/calvin_y/singapore_airshow_2008。上一届美中不足的是天空灰灰的,没有这次的蔚蓝。

14 comments: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雖然不知道有什麽畫面您錯過了..但能在現場感受那氣氛..應該還不錯吧!

小叶子 said...

我喜欢飞机
看见飞机会很开心:D
原本想去航空展
无奈忙着扫尘除垢
能在这儿看见壮观的飞机
好开心哟~ 感谢您的分享:D

said...

照片很美呀!Zoom...超过300吗?

向希 said...

新加坡的活动很多,接下来新年又有很多够你拍了。

james said...

暴晒一小时多,真得值得鼓励,在这种情形下,我可能会躲在树荫下了,哈哈~
照片很好看,还有,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下次再喝茶 ^^

小叶子 said...

calviny
小叶子诚意的邀请您
光临小叶子的新部落
"小葉憶情"
http://828xyz-yezi.blogspot.com/
欢迎光临。欢喜留言
谢谢 :D

老贤 said...

我就知道你会到航空展拍照去。
所以一直在等着你的照片。
相对下,真的比上一次,照片少了很多。
但从另一个角度看,能够参与也不错啊。
谢谢分享

KC said...

对哦,怎么没想到可以在场外拍特技表演。但还真的需要很“快”的镜头才行 :)

天那么的蓝,可以想象当时是多么的烈热当空!

失声,然后又曝晒,那不是更难痊愈?新年要到咯,快点好起来咯!

calvin_y said...

小白 : 我站着的地点距离会场很远,只感觉到很热。两年前的会场里人山人海,很热闹。

小叶子 :不用客气。我会到你的blog参观。

雨 :280mm max. 照片还得crop。实在太远了。

希:新年后不知道这里会有什么活动。

James :谢谢。拍飞机真的有点单调。我也预祝你新年快乐。下次再约你。

老贤 :好在我的office离Changi很近,五分钟就到了。要不然,第一天也去不成。

KC : 我回家后才发现自己被晒到好像烧猪似的。可能是这样才发热气,喉咙痛。现在咳到半死。过年没口福了。

venuskhoo said...

那個噴火的飛機好讚哦,我沒看過噴火得飛機,當場的氣氛一定很好看了 ^_^

阿达 said...

no wonder it was so annoying during my last visit to jurong on jan...
great shot!

John chew said...

你好。 其实一直以都有看你的部落,不过还是第一次给你留言,我那天也有观看这航空展,你可以把飞机照出来, 已经很厉害了呀。

john chew said...

一直都有到访你的虎落,不过第一次给你留言。我也有观看这空展,不过没办法拍出来, 所以你已经拍的很好了。

calvin_y said...

Jason Chew,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