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午休时间

我喜欢街拍,喜欢记实摄影,它图中带话,能让你影射某些东西。

趁着今天的replacement holiday(我的公司而已),我选择了在12:00pm到2:00pm这一段最繁忙的午餐时间,到了市区的商业中心,在人来人往的人潮里,寻找我的猎物。

Iron Rice Bowl IMG_5782-w
铁饭碗

Admire IMG_5825-w
羡慕

Financial problem IMG_5996-w
财务问题

Please take one-No IMG_6033-w
抗拒诱惑

What are you looking at IMG_5859-w
你在望什么
这张蛮有趣的。 除了那男的望着那性感美女外,还有那胖女人咬牙切齿的望着那男的。

Ta Pau IMG_5909-w
打包

Lunch IMG_5892-w
一心多用

Stare IMG_5748-w

18 comments:

YH said...

拍的不错!这可是我熟悉的地方喔。

棠子 said...

拍得真好。 真巧我也刚放了一些黑白照。 我也希望有天我可以把路人拍得如此生动有趣。

Unknown said...

喜欢你的照片

Unknown said...

有些畫面真得很難的, 喜歡抗拒誘惑, 還有羨慕跑車, 最喜歡男人看美女然後被瞪的那一張.

calvin_y said...

YH : Hi, 你好。 你在狮城工作吗? 有空可以联络, 喝擦茶, 聊天。

棠子 :你好。谢谢你首次留言。用心观察就行了。加油!

傻孩子 : 谢谢。

志強 :谢谢。很多时后要靠双眼和运气。

小嗄 ♥ said...

街拍?好像偷拍的样子呐~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XD

黑白的却不赖!^^

梦旅飞 said...

哈哈~他们不会抗拒镜头?

润筠 said...

误闯进来,我应该听过你上《友人漫游》。

喜欢抗拒诱惑那一张。

Unknown said...

我喜欢财务问题那张!
嗯,他们都没发现你在拍?
嗯,是我的街拍功夫不到家,呵呵~

calvin_y said...

小嗄 : 的确是偷拍 :)

梦旅飞 : 肯定会,但这是偷拍 :)

润筠 : 我就上过那节目两次。谢谢你漫游过来。

KC :多练习就行了。

gRace said...

都把新加坡上班族的午休生活拍出来了。XD

Sebastian Workshop said...

原来是在邻国!

史尼克 said...

之前都在实习街拍,可是拍到没感觉。
还在努力中...
觉得那个安哥看美女的照片超搞笑~
经你的文字再留意,自己也笑了起来。
真的很好笑~
每张都有感觉~加油~
always follow yr blog....

calvin_y said...

gRace : 哈哈。。。 还有更多可拍的。

Sebastian :是咯。我在那里工作嘛。:)

史尼克 : 谢谢你的支次。希望多些看到你的足迹。

gRace said...

哈哈...赶快把更可怕的放出来,这样我可以更坚决不回新国当钱的奴隶。快快快PO.XD

calvin_y said...

gRace : 钱不是万能, 但却是万万不能没有。就比如说,如果你不是在新加坡工作的话,你目前达到的梦想, 也不知何时才能实现啊。

TL said...

喜欢里头的几张,真的很不错~能在新加坡拍到这种照(鼓掌)

New York City said...

我也喜欢你的照片,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