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一个相聚的日子,KLPF 2012

一年一度由摄影人出版社所举办的马来西亚攝影與旅游聚首的盛會, “吉隆坡攝影节”,Kuala Lumpur Photograhy Festival(KLPF) , 将会在2012年10月05日至07日假吉隆坡的Mid Valley Exhibition Center隆重的举行。

今年我有幸的再次被《摄影人,旅游玩家》邀请,在KLPF 2012上分享我在这两年内所累积的街头摄影(Street Photography)的经验。最近的我都没更新部落格就是因为忙着准备分享会的内容。

主题 : 街头摄影 Street Photography
            看见平凡中的不平凡
            In search of the extraordinary from the ordinary
地点 :  Mid Valley Exhibition Centre, Kuala Lumpur, Malaysia
时间 : 6th October 2012 Saturday 3:45pm

KLPF My 800px

在分享会上我也会公开两个特别系列的摄影作品。

1. 《午餐时段》"Lunch Hour"

这系列作品是我乘着多个午餐时段(12pm to 2pm),特地到市中心的商业中心(CBD)去捕抓的一些有趣的画面。

Lunch Hour P7273320-P 800

2. 《星期天的小印度》"Sunday's Little India"

这是一系列的记实摄影(Documentary Photography)作品。 它记录了来自印度,孟加拉,尼泊尔的外劳们在他们唯一的休息日,在小印度集聚时所进行的一些活动。为了拍这系列的图片,我已入入续续多次的到小印度去收集我要的故事。

Little India P1152100-w 800

喜欢街头摄影的朋友们,欢迎你们来KLPF,来听听我的分享会和其他人的讲座会。如果你来到现场的话,就来和我打声招呼吧。这是个难的碰面和交流的机会。
KLPF还有多场精彩的中、英文摄影讲座和旅游分享会。其中涵盖的范围包括纪实摄影、数码影像处理及摄影师的经验之谈等。在旅游讲座方面,则有旅游玩家们的旅游经验分享会、幻灯片欣赏会和交流会。

更多有关摄影的讲座会的资讯,“用镜头说话”,请按这里
旅游系会旅游讲座, “旅人说故事”,请按这里
时间表,请按这里

KLPF 2012 800px

Travel

此外,也少不了摄影器材的展销,各大厂商将会把最新、最优良的摄影器材推介给观众,为前来参与盛会的人们提供更多选择。 同时,摄影节也安排了现场模特儿摄影比赛,让摄影师来到现场拍摄,除了可参与展览、讲座,更可有多样化的选择。

这一系列的活动入场免费,欢迎喜爱摄影和旅游的朋友踊跃出席。

KLPF English 800


KLPF Chinese 2012

550482_4672807067740_358530049_n
谢谢出席的你们。

7 comments:

kh said...

好吧,可以看看这位摄影大师的真面目:〉

Jason 杰申 said...

缺席了,遗憾多少有一点。

calvin_y said...

kh :你会来吗?如会,可以上来打个招呼吗?

Jason : 少了你会不一样。

venuskhoo said...

有好幾年都沒去聼你的講座會了,真是可惜啊
今年又要錯過了~~ T.T

Chorwin said...

旅游摄影大师的集会!

giinfong said...

没想到在网上认识到几个出名的摄影师!真的是要去“埲场”!

kh said...

好吧,到时候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