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我获奖了! I make it!

很高兴, 很幸运的,我的一组图片《高密度》"High Density"获得到了今年美国国际摄影比赛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Awards(IPA)的三项非专业(Non-Pro)的Honorable  Mention :

1. ARCHITECTURE : CITYSCAPES


虽然这不是头三名,也没有任和奖金或奖品,但我已经很满足了。这IPA在摄影界里蛮高知名度的一项国际比赛。参赛作品们的水准都是非常高。获奖的作品更达国际水准了。所以我从未期望能得到前三名。能获得这Honorable  Mention已让我兴奋不已,更得到了莫大的信心,鼓励和动力。我是可以的! I could make it!

其它优胜的作品可在这里看得到。

IPA 2013 Honorable Mention

《高密度》: 建筑城市组,建筑其它组,夜景组

IPA 2013

更让我惊喜的是当我在查询今年比赛成时意外的发现了原来我在2011年参赛的两个作品也得了Honorable Mention Non-Pro。我怎么那么糊涂啊!过了整整两年才发现。2011年是我第一次参赛。由於当时以为没得奖,所以就没参加2012年的比赛了。


IPA 2011 Honorable Mention


环境组 :《哭泣的地球》

IPA 2011 Environment

大自然航拍组 :《上帝的手迹》

IPA 2011 - Aerial 2

我会继续努力,把摄影带上更高的一层楼。

8 comments:

西米 said...

恭喜!恭喜!

Liam said...

恭喜
期待你更多的作品

小乱 said...

恭喜恭喜,得奖真的是一种肯定!

said...

恭喜,贺喜啊!!

Chorwin said...

Congratulate! Recognization is a big achievement for photographer

Sing Yi Lee said...

有努力就不知不覺再進步,進而又收穫。繼續前進吧!

calvin_y said...

西米, William, 小乱, 祥, Chorwin, Sing Yi Lee : 谢谢你们。Gamsahamida.

k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