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别有洞天

极乐洞(Kek Lok Tong/Cave of Great Happiness)是我在怡保所到的第一站,之前部落格所写的凯利城堡是第二站。友人说极乐洞是怡保众多洞穴廟宇中最美丽的一个,所以便选择了它。

位于昆仑喇叭的极乐洞,是怡保极乐社慈善机构管理的洞穴,内有华严法界、三清法界等朝拜场所。岩洞内四壁悬挂着石钟乳,奇形怪状,美丽异常。穿过极乐洞,是极乐洞的后花园,这里微风徐徐,别有洞天。

洞外有天
IMG_1885-w A hole within


宽大的入口
IMG_1954-w The entrance of the limestone caves


洞天福地
IMG_1959-w The entrance of the limestone caves


美丽的钟乳石
IMG_1946-w Stalactites and Stalagmites in Kek Lok Cave


奇形怪石
IMG_1950-w  Stalactites and Stalagmites in Kek Lok Cave


钟乳石壁
IMG_1898-w  Stalactites and Stalagmites in Kek Lok Cave


守护者
IMG_1940-w Buddha Statue


洞外桃园
IMG_1935-w Hut by the Cliff


绝处逢生
IMG_1930-w Survival

11 comments:

tara said...

谢谢你让我看到自家门前轻易放过的东西.

calvin_y said...

Tara,

不用客气,通常我们都会错过近在眼前的东西。恕我领悟力弱,你是说你来自怡保吗?

tara said...

是的,现居都城.你提的"乌云压顶欲摧城" 非常好, 加油.

向希 said...

我也认为极乐洞是怡保这么多洞穴里最美丽的一个,奇形怪状的钟乳石。还有一个很特别之处,站在洞内有阵阵凉风吹来,比洞外凉快多了。

新怡 said...

记得中五会考前,遇到温习无法透过气,都会到哪里坐坐吹吹风。

中五以后至今,都没去过了。

Zooooker said...

我喜欢你最后一张 :)

calvin_y said...

Tara,谢谢夸奖。我看了你的部落恪。你的文笔很棒,不是普通人的水准。

向希,对,站在洞口,凉风徐徐,源源不绝的得吹过来。

新怡,那里肯定有很多你的回忆。

芷若, 只有最后那张吗?:)

向希 said...

其实,“宽大的入口/ 洞天福地”,从照片看来,巨大的洞穴/石壁,有种被罩住,要压下来的感觉。

said...

摄影技巧越来越好!

Anonymous said...

I couldn't refrain from commenting. Very well written!

Review my web site :: best cellulite treatment

Anonymous said...

I visited various web pages but the audio quality
for audio songs current at this web page is actually superb.



My site: cellulite treatment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