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KLPF-两位旅人的尼泊尔摄影集

两个人,两种心境,拍出了绝然不同的影像。

欢迎大家来看看。

主题: 两位旅人的尼泊尔摄影集
Nepal :A Photo Travelogue From Two Traveller
主持:CP和我
日期: 8月15日 星期六
时间: 2pm-3pm
地点:KL的Mid Valley Exhibition Center

先和大家分享几张尼泊尔的图片。这些图片不会在KLPF里出现。

_MG_5146-w Patan Dubar Square - Unesco World Heritage site
Patan Dubar Square - 被称为“一千个金屋顶之城”

_MG_0151-w
Kathmandu Dubar Square – Kal Bhairav 神雕

_MG_0305-w Color of Nepal
Patan - 颜料

_MG_0798-w Kids playing swing at Bhaktapur
Bhatakpur - 小朋友在开心的蘯秋千

_MG_150-P A Student looking out from the fence of a school in Nagarkot
Nagarkot - 小学生在学校里探头而出

_MG_6262-w
Sarangkot - 远观神圣的鱼尾峰

完整的KLPF节目时间表可在KLPF的官方网站下戴。
KLPF_2009-web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利害,利害的角色都出現在裡

小河 said...

尼泊尔有浓浓的宗教、文化特色,又有美丽的高山风光...你们的照片一定很棒!
噢~还有讲座,加油咯!

恩妮 said...

我也来捧场!

MSKY said...

贊啊,可惜這個星期不在大馬。。。

向希 said...

加油!到时解说速度放慢一些哦。

venuskhoo said...

好精彩哦~~ 真可惜不能出席~~ 我只能去禮拜天晚上的~~

said...

我在精神上支持你!加油!:)

hudxuan said...

哎呀没听到你的讲座,我那时候因为上课差不多3点才到现场

calvin_y said...

hudxuan, 不要紧。我会放在网上。 但就没故事听咯 :)

james said...

特别喜欢这张:
Nagarkot - 小学生在学校里探头而出

很可惜,因为人在ipoh的关系,不能出席你的讲座,
希望你的blog里有分享更多^^

小叶子 said...

1997年第一次拜访尼泊尔
15年后的2012年再拜访
古国旧皇宫
人潮拥挤,不再神秘清静
然,雪山风采依旧
2014年3月
朋友邀约去定居6个月
我竟然拒绝她的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