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向晚意不适,驱车登古原。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唐]李商隐 :登乐游原


IMG_2081-w Sunset
乌尔禾魔鬼城

IMG_1865-w sunset
往布尔津的沿途上,从车内拍摄。

IMG_0155-w sunset
五彩湾。白衣那位是Kim Teoh老师。

IMG_0164-w2 sunset
可可托海。黑暗中的署光。

17 comments:

xiangxi said...

天空的彩霞很美,很dramatic.
這首詩,第一和第二行的第一個字,“向夕”。:p

james said...

很美的夕阳^^
你是摄影人的学生?

calvin_y said...

James, 不是。没机会。

天空里的一片云 said...

师傅,你把云给描绘得太棒了。。。

calvin_y said...

云,过奖了。不要再叫我师傅了。我几时可以见见你这“徒弟”呢?

ziyun said...

Calvin,想请教你一个问题。
我很喜欢拍太阳(日出、日落。。。)
这样相机会很容易坏吗?

sandra said...

awesome~amazing~
i love that poem very much,
and ur photo i love as well,it's cool~~~~

calvin_y said...

ziyun : 相机不会坏, 但你的眼睛可能会。要小心唷。

sandra : 谢谢。

雨 ~(雯淇雨) said...

Cal,新年快乐!

PS:云,虽然我的技术不及你棒,不过论辈分你得叫我师姐啊! 哈哈...云师弟! ^_^

venus said...

好漂亮哦
色彩都很美麗~~

老贤 said...

气势逼人的云彩,好喜欢。

新年快乐!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said...

很有震撼性的照片
我在上海給你帶來祝福
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calvin_y said...

雨,venus,老贤 :谢谢。祝你们新年快乐!

calvin_y said...

志强:祝你新年快乐。祝你有个愉快的旅程。

小虾 said...

真的很棒的照片,如果我在那里,一定会感动到流眼泪。。那么震撼的自然魅力。。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去呢。。

小嗄♥ said...

wow wow wow..很漂亮的天空,好难得,赞!

calvin_y said...

小嗄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