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星光跃跃迎新岁

在寮国的时候,看到有些寺庙挂着了一些纸扎的星星灯笼。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是寮国人在庆祝新年的时候挂上去的装饰品。他们的新年就是泼水节(Songkran Festival)。泼水节也是泰国,柬埔寨,缅甸的新年。到了这天, 这些国家的人民都会大事的庆祝三天。几年前到柬埔寨时,就看到家家户户在自家门口都挂上了类似的星星灯笼庆祝泼水节。

在此,我利用这些美丽的星星,祝大家在2011年里”年快乐高照灿若繁运亨通。 让星星照亮你的前程。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Star IMG_1059-w

Star IMG_5958-w

Star IMG_0934-w

Star IMG_5976-w

Star IMG_5978-w

Star IMG_5986-w

Star IMG_5995-w

Star IMG_5996-w

Star IMG_1843-w

Star IMG_1846-w

Star IMG_1849-w

16 comments:

Chorwin said...

抢到头号位了。
新年快乐。

venuskhoo said...

好多星星哦

新年快樂

calvin_y said...

Chorwin :你好快喔。我也祝你新年快樂。

venus :祝你星运亨通。

bee0210 said...

祝愿你新的一年里,吉祥安康、平安如意!

MSKY said...

好特別 ~ 祝你新年快樂 ~

Chorwin said...

calvin,
要抢头号位,一定要快手,哈哈。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星年快樂...(=

老贤 said...

老兄,新的一年,祝你快快乐乐 身体健康。

Jason 杰申 said...

好多星星啊!!

祝愿大野貓(終於有機會反擊了。。。),新年快樂,安康幸福!

calvin_y said...

bee, MSKY, Shiro, 老贤, Jason : 祝你们新年快乐,事事顺意,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小叶子 said...

哈哈!新年快乐!:D
我正在马6甲的小乡村
享受田园风光
与蓝天白云遨游
有美丽的小山坡
热情洋溢的大太阳
吃有机的蔬菜

昨天去古城,荷兰红屋
独自游走了7个小时
还走了唐人街
晚上10半才回到亲戚的家
好悠闲轻松的假期哦!

小叶子 said...

哦!趁着假期,我在马6甲游览了你的照片,游走了伦敦,香港,澳门,新疆,巴厘,尼泊尔,越南,文莱,等等的照片,都拍得很美呢!感谢您的分享哦!

calvin_y said...

小叶子 :很好啊。有空就要到处走走, 放松身心。肯定拍了很多照片。

谢谢你那么细心的游览了我的图片。感动...

Zooooker said...

走咯,去唱K 咯,唱星星堆满天啦!

小河 said...

祝你2011年快乐,新年进步。星星、月亮、太阳都围绕着你,让你发光发热! ^_^

calvin_y said...

zooooker : 有这首歌吗?下次你唱给我听。

小河 :你的贺语最特别。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