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蛇年大吉 U lar lar

一转眼又快到农历新年了。在此我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做任何事都像蛇一樣,滑滑溜溜、順順利利。恭喜!恭喜!

炮声隆隆贺新岁
欢欢喜喜接蛇年
龙吟虎啸好气势
龙凤呈祥过好年


U lar lar .....

P2034707-w
蛇年行大运


P2034709-w
黄蛇祝你新年“净”步


P2034700-w
大吉大利

图片摄于新加坡牛车水


 \

在此,我要与大家分享一首很可爱的新年歌曲,《蛇年到 蹦蹦蹦》。 我从来没听过那么轻快,愉快,可爱的新年歌曲。听了让你把一切的烦恼都忘得一干而净。 

蛇年到 蹦蹦蹦、
大家發 蹦蹦蹦
咻蹦~咻蹦 恭喜恭喜你


13 comments:

Chorwin said...

很特别的装饰!

William Cheng said...

哇!这个新年牛车水很"蛇"。

祝你与家人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小叶子 said...

U lar lar U lar lar 蛇年到
蛇年 别吃蛇 有舍就有得

祝愿您:
蛇年一帆风顺
待人处事圆滑

Wils said...

牛車水的ular lar真可愛,也祝你新年愉快。。

小叶子 said...

Calvin 老大,尼泊尔有一首歌就唱着:ular ular
去年的农历年初三,小朋友教我唱的可爱歌曲
是Hindi流行歌,很热情澎湃的情歌
星期日5pm, FM 96.3 有播过呢!

小叶子 said...

sorry! 是这样唱:
乌拉拉。乌拉拉,尊娜娜。尊娜娜
U lar U lar. U lar U lar.

sherilyn said...

还记得去年新年你的post, 这么一年了,好快!
祝你和家过个快乐年哦~

小叶子 said...

Just checked with my India friend
the famous Hindi song is "Ohh la la"
the meaning of Ohh la la is: oh dear
meaning of 尊娜娜 is: don't touch me.
哈哈! 一首很有趣的歌,动感的印度音乐。

calvin_y said...

Chorwin : 蛮可爱的。

William : 我也祝你和家人新年进步,万事如意. Huah Ah!

小叶子 :哦,是吗?竟然有这样的歌。大马的Astro和988fm 都在播U lar lar 的歌。

Wils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sherilyn :是啊。又一年了。很快hor.祝你和家人新年进步,万事如意.

Anonymous said...

Calvin, wish you have a good fortune and luck in 2013. Huat, huat, huat ar!
-Sing Yi

said...

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calvin_y said...

Sing Yi : 新年快乐!

祥 : 新年快乐!

lian莲/ 心月 said...

Hi Calvin

我是莲, 在Facebook和你联系的女生。 谢谢允许我用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