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天冷就回来



當愛人已逝,是該沉醉於心中的感情,還是該敞開胸懷、重新生活?
當理想受挫,是該向殘酷的命運低頭,還是該風雨兼程、抬頭挺胸?
當真愛來臨,是該猶猶豫豫不知所措,還是該勇往直前、大膽追求?

这就是新加坡语語音乐剧《天冷就回來》的宣传开场白。

继2007年爆满19场之后,《天冷就回来》千呼万唤,万众翘首,终于2009年4月重登舞台!

以广受瞩目的音乐人梁文福的歌曲为灵魂,《天冷就回来》带你步入生命的十字路口,去寻找人生的真谛。看看戏中的那群年轻人,如果面对着命运的刁难,却对未来依旧满怀憧憬。



“這裡只有天氣,沒有季節,我很想看看下雪……”

當愛人小靜去世,阿樂背著行囊,獨自來到紐約,追求自己狂熱的音樂理想。在異鄉的街頭,他遇上了阿強。共同的新加坡腔,共同的追求,建立起了阿樂和阿強的友誼。透過幽默爽朗的強,阿樂在餐館找到了一份工作。一次送外賣,阿樂認識了熱愛表演的Rose。於是,他們三人常聚在一起交流心得,友誼突飛猛進。而Rose也漸漸傾心於阿樂。在往後的一段日子裡,他們之間的關係,出現了莫名的變化……

“這裡只有天氣,沒有季節,但這裡有愛﹑有情……”



日期:2009年4月16日至5月3日(逢星期一休息)
時間:8pm(星期二至六),2:30pm(星期六和星期日)
地點:戲劇中心劇院(國家圖書館三樓)
要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iftherereseasons.com/
《天冷就回来》部落格

我想看这个音乐剧, 有人想陪我一块去吗?


这首陈洁仪的《天冷就回來》让我想起了妈妈 .....

从前对着收音机学唱旧的歌
我问妈妈为什么伤心像快乐
妈妈笑着说她也不懂得
我想出去走一走哦妈妈点点头

天冷你就回来别在风中徘徊
哦妈妈眼里有明白还有一丝无奈
天冷我想回家童年已经不在
昨天的雨点撒下来那滋味叫作爱
呜~别在风中徘徊
呜~天冷就回来

渐渐对着收音机学唱新的歌
我问朋友为什么做梦也快乐
朋友笑说他从不相信梦
我想出去走一走哦朋友点点头
天冷你就回来别在风中徘徊
朋友的眼里有明白还有一份期待
天冷我想回家年少已经不在
今天的雨点撒下来那滋味就是爱

现在对着收音机听自己唱的歌
我的他问为什么幸福不快乐
我微笑着说我也不懂得
他想出去走一走我对他点点头
天冷你就回来别在风中徘徊
我猜我眼里有明白还有一丝无奈
天冷他没回家我仍然在等待
明天的雨点撒下来那滋味就是爱
呜~别在风中徘徊
呜~天冷就回来

2 comments:

向希 said...

宣传开场白很有意思。
这句也很棒:“這裡只有天氣,沒有季節,但這裡有愛﹑有情……”

陈洁仪的《天冷就回來》很多年前就听过了,很好听,一直都在我的iTunes playlist里。

calvin_y said...

希,你想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