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绵绵千载此心不变

IMG_8336- Lotus
远...................................               荷花

朋友,希望我俩彼此的友情会像这词,原来你我不相见, 传来问候更暖, 心中至真至诚,绵绵千载此心不变

祝福你,每一天都开开心心, 永远辛福快乐。

常埋怨
人情冷暖太甚
面常换
为着要适应别人
茫茫风雨天
路途未免孤独
有谁最熟最真

谁无变
尤其过去幼嫩
转变中
誓下了几个诺言
愁怀苦恼间
及时又见出现
往年许多亲切脸

原来世界怎么变
友好的心不损
潮流混乱也不乱
大家始终劝勉
原来你我不相见
传来问候更暖
心中至真至诚
绵绵千载此心不变

彼此有真友情
绵绵千载此心不变

10 comments:

Zooooker said...

这个感触好像大了一点hor??

calvin_y said...

唉 ......

June said...

好多bokeh哦!^^

天空里的一片云 said...

朦胧的美,就像你的这张作品吧。。。

yanne teo said...

你照的照片真的很有feel...

said...

最近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又看到了你这歌词,唉......

calvin_y said...

Yannee, 谢谢你在我的blog留言。你的照片也很有feel。 很有特色。我很喜欢。你才中五,前途无量。

calvin_y said...

雨,........

Su Shuen said...

你的照片很漂亮~
不愧是行形摄色。。。
哈哈~

calvin_y said...

sushuen, 谢谢你。

平凡就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