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这是啥?

猜猜看这组图片是什么冬冬?有没有纯美术摄影(fine art photography)的视觉效果还是一堆垃圾呢?

下回自有分晓 :)

IMG_2202-w BnW skin

IMG_2212-w BnW skin

IMG_2204-w BnW skin

IMG_2254-w BnW skin

IMG_2235-w BnW skin

IMG_2223-w Bnw Skin

IMG_2228-w BnW skin

图片放在部落格上太小了,detail都不见了, 而且太sharp了,放大来看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就有如已被100% crop的图下,是不是不一样呢?Size does matter ....:)

IMG_2231-w3 100 percent

11 comments:

hudxuan said...

木纹和树木的形状做配合出的照片很艺术感呢~~

老贤 said...

很有艺术感的树纹。
我想下一趟回家乡,可以尝试这样的拍摄。:)
但可以告诉有关要诀吗?嘻嘻嘻

向希 said...

不是垃圾,是一堆自然形成的美麗紋路。黑白比顏色更能帶出感覺。

Unknown said...

沒用的木頭就是廢物.
被你轉化成照片的話就是藝術.
很漂亮!

calvin_y said...

大家 : 这可不是普通的树。下期自有分晓。

hudxuan : 谢谢你首次留言。

老贤 : 我们酱近,几时都行 ,约个时间出来闲聊吧。是互相学习,不是跟我学习。拍这树纹的要诀是细心的关察,用心的看你就看得到了。

希 :赞成。我先用彩色,效果不好,之后才转去黑白。

志强 : 谢谢。

老贤 said...

Calvin_y,你太谦虚了。
我的基本功还没打稳。
谢谢分享的心得。
好啊,我一定会约你喝茶,但该怎么联络呢?

Jason 杰申 said...

感觉很挣扎的树纹。。。

calvin_y said...

老贤 : 你可以在facebook add我或email vinwin1212@gmail.com

Jason : 你有很独特的见解。谢谢你首次留言。

文文 said...

绝对有艺术的feel,因为....我都几艺术的。(呕~~):p

笔心 said...

来看看,葫芦装的是什么草药…

said...

看到一些奇形怪状的脸孔。